登录 注册

汪清县审计局2018年度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发布日期:2020-01-03    点击数:
    为全面推进政务公开工作,切实抓好工作落实,汪清县审计局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的规定,制定《汪清县审计局201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年度报告》。
    一、组织建设情况
  (一)机构概况。汪清县审计局内设办公室、法规和政法审计科、财政金融审计科、行政事业和社会保障审计科、农业经贸审计科、固定资产投资审计科、经济责任审计科、机关党支部8个职能科室。建立政务公开领导小组,局长张立峰任组长,副局长靳宇贤任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为组员。 
  (二)2018年度政府信息公开工作基本情况。

一是明确政府信息公开的内容、程序、方式和具体时限要求。

二是按照有关规定,将属于审计保密范围以外的审计行政管理等事项向社会公开。

二、主动公开信息情况

我局按照《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认真努力的做好政府信息主动公开工作。坚持和完善政务信息公开栏,认真做好政务公开的相关工作,使政务信息公开工作良好的运行。

(一)明确主要公开形式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第15条的规定,行政机关应当将主动公开的政府信息通过政府网站、新闻发布会以及报刊、广播、电视等便于公众知晓的方式公开。

(二)明确政务工作程序

实现了审计信息公开一体化操作,简化了政务信息工作程序,确保了本部门政务公开的及时性、准确性和实用性。                        

    三、依申请公开政府信息办理情况

 2018全年未接到单位提出的公开政府信息申请。网上咨询数量额为0人次。 

(一)受理申请的数量。2018年未接受依申请公开办理件。

(二)对申请的办理情况。2018年度我局政务公开依申请无待答复件。 

    四、因政府信息公开申请行政复议、提起行政诉讼的情况

 我局严格履行《中华人民共和国政府信息公开条例》赋予的法定职责,认真做好我局政府信息的主动公开和依申请公开工作,2018年未接到涉及政府信息公开的行政复议或行政诉讼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