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2-11-04 09:08  来源 :  汪清县财政局
打印 | 字号: |

关于汪清县2022年度会计监督检查结果公告

  为依法履行财政部门的会计监督职责,整顿和规范财经秩序,提高会计信息质量,按照《吉林省财政厅关于组织开展全省2022年度会计监督检查工作的通知》(吉财监〔2022485号)文件要求,20226月至10月末,汪清县财政局组织开展了会计监督检查工作。 

  此次检查同投入检查力量4人次,检查了汪清县发展和改革局、汪清县工业和信息化局、汪清县应急管理局、汪清县文化广播电视和旅游局汪清县商务局等5个单位。检查结果表明,各被检查单位能够认真执行《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中华人民共和国预算法》及相关财经法律法规,按规定建立健全内部控制制度,细化预算编制,加强资产和财务会计管理,会计资料基本真实地反映了年度收支情况,财政收支基本合法、合规。 

    

    

  汪清县财政局   

  2022年11月4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