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07 08:25  来源 :  吉林汪清新闻在线
打印 | 字号: |

廉京燮检查高考准备工作

    7月3日,县长廉京燮率教育、公安等部门到汪清四中检查高考准备情况。副县长桑宏韬陪同检查。

    廉京燮察看了高考安保设备、学校监控设备,听取了学校高考准备工作情况介绍,询问了考务人员、考生状态、疫情防控、后勤保障及学校周边环境等情况,并听取了县教育局、公安局和县融媒体中心等有关部门高考准备工作情况汇报。

    廉京燮要求各部门要深刻认识到今年高考工作的特殊性,加强联防联控,组织力量对疫情防控、安全保密、考场纪律、电力设施保障等工作落实情况再检查再落实,确保考试安全万无一失。
    廉京燮强调,要加强服务保障,做好高考期间交通疏导、治安巡查、噪音防治和防暑降温等工作;要严把考场“入口关”,全力做好对考生和工作人员的身体健康状况监测和排查工作,重点围绕考生出行方式、考场通风、消杀等方面细致做好综合服务保障;要关心关爱考生,做好考前心理辅导,帮助考生缓解压力,使考生以良好的状态应试;要严肃考试纪律,做好考前保密工作,强化考试各环节、全过程监管,确保考试公平、结果公正;要压实各方责任,各司其职,密切配合、协调联动,统筹做好疫情防控和高考各项工作,确保高考平安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