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04 09:44  来源 :  吉林汪清新闻在线
打印 | 字号: |

廉京燮督导检查节前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2月3号,州政协副主席、县长廉京燮先后来到德阳供热有限公司、汪清县客运站、县医院、县疫情防控中心、烟花爆竹零售店、天府酒店、中心市场等检查指导春节前疫情防控工作和安全生产工作,并亲切看望、慰问奋战在一线的工作人员。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卢立国,县委常委、副县长、组织部部长许海兰,副县长桑宏韬陪同检查。
    在德阳供热有限公司,廉京燮查看了公司安全生产及企业运行情况,听取了疫情防控工作和供热保障工作相关情况,并强调企业在确保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也要保障城区供暖平稳、温暖。
    在县客运站,廉京燮仔细询问了站内防控及运行情况,并要求各相关部门、客运企业务必要增强工作责任感,深入排查治理各类安全隐患,化解客运安全风险,确保每一环节都不疏漏,每一时刻都不懈怠,确保各项疫情防控和安全防范措施落实到位,为乘客提供舒适、安全的出行环境。

    在县医院、县疫情防控中心,廉京燮认真听取医务和防控工作人员的汇报,并详细询问疫情防控举措,同时叮嘱防控人员,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更要加强自我防护,确保自身安全。
    在烟花爆竹零售点,廉京燮仔细了解了烟花爆竹的储存、运输、销售等各个环节,要求企业进行全方位自检自查,防患于未然,预防烟花爆竹安全事故发生。
    在天府酒店,廉京燮深入一线,与防控人员深入交流,查看了天府酒店隔离防控情况,并鼓励工作人员,坚持必胜的信念和决心。
    在中心市场,廉京燮详细了解了海鲜、肉类、米油等产品的监管检测,并询问了市场内消杀保洁、测温、登记、扫码等防控措施的落实情况,强调要继续抓紧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工作,消除潜在传播风险,确保老百姓“菜篮子”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