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4 15:58  来源 :  吉林汪清新闻在线
打印 | 字号: |

苏景华主持召开2021年第2次县委常委会议

    2月24日,州委常委、县委书记苏景华主持召开2021年第2次县委常委会议。州政协副主席、县长廉京燮,县人大常委会主任咸博武、县政协主席陈维顺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了2021年全国生态环境保护工作会议精神及我县贯彻落实意见,听取、审议并通过了《开展2021年度领导干部报告个人有关事项情况》 、2020年度总结表彰表扬工作相关事宜和《村党组织换届候选人初步人选联审联查结果的审核意见》。
    苏景华要求各级各部门要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州有关生态环境保护重要决策部署,坚持把生态环境保护摆在首要位置,扎实做好大气、污水、土壤等重点领域环境治理,持续巩固各级环保督察和“绿盾行动”问题整改成果,着力解决好群众身边突出环境问题,以优质生态环境促进经济社会高质量发展。
    苏景华强调,村“两委”换届人选和村务监督委员会推选人选进行联审,是扫黑除恶专项斗争中建立的一项制度机制,对纯洁净化村干部队伍具有重要意义。各联审部门要进一步增强责任感紧迫感,严格按照换届联审要求、职责任务和时间节点,从严从实抓好县级资格联审工作,坚决把不符合条件人员挡在门外,确保换届工作依法有序顺利完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