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27 14:22  来源 :  汪清县新闻中心
打印 | 字号: |

宁波市侨联携侨资企业家考察团到我县考察项目捐助教育

  11月19日至20日,宁波市侨联副主席鲁爱丽携由宁波市侨商会会长、香港华信集团董事总裁徐旭昶,昂立教育集团(沪外)事业部副总经理冯小明,宁波市侨商会执行会长、宁波加德纺织品有限公司董事长朱海宏等组成的侨资企业家考察团到我县考察。延边州侨联副主席丁建国、县长廉京燮、县政协主席陈维顺陪同考察。

  19日,考察团首先考察了百草沟镇满天星景区,调研了满天星综合开发项目。满天星森林公园是满台城水电站拦河大坝建成后形成的以人工湖为中心的国家AAA级旅游景区。规划建设朝鲜族民俗村、农乐舞传承基地、滑雪场、欢乐水世界、生态采摘园、垂钓园、养殖基地等。

  随后,宁波市侨联、侨商赴汪清县考察对口帮扶工作座谈会在红菊酒店一楼会议室召开。座谈会播放了汪清县宣传片,长吉图文化公司、吉林北耳科技有限公司、澎派集团进行了推介。廉京燮对宁波市侨联和侨资企业家的到来表示诚挚的欢迎。鲁爱丽表示,汪清县产业发展非常符合本地的气候和精准扶贫产业的发展要求,通过发展产业项目,带动贫困群众脱贫致富,为脱贫攻坚提供造血功能。相信通过此次考察洽谈,能进一步加强宁波侨联、侨商与汪清的联系。并以此次考察为契机,带领更多的宁波侨商会会员到汪清考察投资,在新形势、新常态和新机遇下,共创美好未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