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1-30 09:17  来源 :  汪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打印 | 字号: |

国家发改委农经司来我县调研

     11月27日至28日,国家发改委农经司副巡视员许正斌率调研组到我县调研脱贫攻坚工作情况。省州发改部门领导陪同调研。

    27日,许正斌一行先后来到汪清吉天然农牧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好记食品传统发酵酱油厂、延边净宇生物质新材料有限公司等地进行实地调研。每到一处许正斌都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情况,深入加工车间查看产品质量,全面了解我县畜牧养殖、食品加工等产业的发展情况。

    28日,在汪清桃源小木耳产业园,许正斌询问了企业运营情况,参观了菌袋生产车间、培育厂房等地,详细了解了黑木耳的种植资金、生产经营、产品质量和销售情况。许正斌表示,黑木耳产业是汪清的龙头产业,也是帮助农民受益的民心工程,希望我县要充分发挥好黑木耳产业的“领头雁”作用,利用发挥好特有的气候、温度、水质等资源优势,继续做多做大做强黑木耳特色扶贫富民产业,打响属于汪清自己的黑木耳特色品牌。

    当天,许正斌一行还实地调研了百益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汪清环垦生态科技有限公司,走访慰问了建档立卡贫困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