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3 08:33  来源 :  汪清广播电视台
打印 | 字号: |

州发改委到我县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

    2月20号,州发改委副主任高淳率调研组到我县调研疫情防控工作开展情况。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卢立国陪同调研。

    当天上午九点,调研组首先在我县县委11楼会议室召开了疫情防控座谈会,会上,卢立国向调研组汇报了我县疫情防控工作开展的整体情况。随后,我县商务局,交通局,卫健局等部门分别围绕购物市场,餐饮,运输,客运,隔离点,检测,防护等方面进行了详细的工作汇报。听取汇报后,调研组对我县的疫情防控工作给予了高度评价,并强调,当前,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要全力抓好各类企业复工复产,用好用足援企稳岗政策,加大重点项目建设,确保经济社会平稳健康发展。要搞好对接,以强有力的组合拳应对这次疫情,确保实现“阻击战”胜利和经济平稳健康发展的双赢。
    随后,调研组还到我县好记食品酿造股份有限公司查看了企业的复工情况和疫情防控情况,还到乐购超市查看了物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