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3-24 14:19  来源 :  吉林汪清新闻在线
打印 | 字号: |

省民政厅到我县调研基层民政工作

    3月20日,省民政厅党组成员、副厅长唐文忠到我县调研基层民政工作并慰问疫情防控一线的社区工作人员。副县长邵俊杰陪同调研。
    在长荣街道江北社区,唐文忠慰问了社区工作人员李永丽,了解了李永丽在防控一线工作情况,对李永丽在疫情期间始终带病坚守摸排一线表示赞叹和关切,叮嘱李永丽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保护好自己。
    在新民街道新民社区,唐文忠与社区工作人员亲切交谈,详细了解社区工作及隔离人员情况等,并向社区工作人员表示亲切慰问和衷心感谢,对社区防控工作给予充分肯定。
    在县社会福利院,唐文忠询问了入住老人的基本情况以及敬老院运行、疫情防控等方面情况,叮嘱工作人员一定要加强责任意识,及时帮助老人解决各方面的困难和问题,切实保障老人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