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2-02 13:47  来源 :  汪清县政数局
打印 | 字号: |

省政数局到汪清验收“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成果

    12月1日,省政务服务和数字化建设管理局“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验收评价组一行5人,在省政数局营商环境督察处处长马秋颖的带领下,到汪清县就“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工作进行检查验收,州政数局副局长、金旭日同志、汪清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卢立国、县政数局局长杨树生、政务服务中心主任王玉蛟等领导陪同检查。 
    验收组一行先到县政务服务中心检查验收综窗改革、政务服务事项进厅情况、公共服务企业进厅情况、办事指南编制、乡镇便民服务站等工作,重点检查了综窗事项受理率和“一窗受理、集成服务”平台的使用、综窗事项办理运行模式。
 
    通过在县、乡镇服务中心的实地检查和验收,验收组肯定了我县“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成果,同时对我县“综窗”工作提出切实的指导意见和建议。
    “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是“放管服”改革的重要组成部分,通过推动“综窗”改革,在实现“应进必进”的前提下,最终将实现“入门精准导服、前台综合受理、后台分类办理、统一窗口出件、全程留痕监督”的运行模式,实现办事群众和审批部门“不见面”,使审批更公正、更规范,方便办事群众,提高群众满意度,从而全面提升政务服务质量,优化我县营商环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