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2-24 16:03  来源 :  吉林汪清新闻在线
打印 | 字号: |

国家发改委八名挂职干部到我县挂职

    2月23日,我县召开国家发改委到汪清挂职干部对接会议。州政协副主席、县长廉京夑,县委常委、常务副县长卢立国,县委常委、副县长、组织部长许海兰出席会议。
    会议由廉京夑主持。许海兰宣读了挂职任命文件。杨青、闰浩楠等七名挂职干部做了表态发言。
    国家发改委驻汪清工作队队长吴丕达要求挂职干部要加强政治理论学习,提升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为汪清出谋划策,提供支持。要倾心付出,精心服务,深入了解县、乡镇包括村里的各种困难问题,尽己所能地提供服务,尽己所能地解决好问题,踏石留印,抓铁有痕的落实好县委、县政府的各项工作部署安排,不遗余力贡献自己的全部力量。
    廉京夑希望八名挂职干部能够尽快融入新环境、进入新角色,在充分发挥自身作用的同时,积极建言献策,为汪清经济社会发展提供新的动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