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03-03 15:45  来源 :  吉林汪清新闻在线
打印 | 字号: |

县政务服务中心被授予州“文明服务大厅”荣誉称号

    近日,在州政数局与州文明办联合开展的 “延边州‘优化营商环境、擦亮行业窗口’行动中,县政务服务中心被授予2020年度全州政务服务系统“文明服务大厅”荣誉称号。
    近年来,县政务服务中心坚持秉承“便民、高效、规范、廉洁”和“以人民为中心”的服务理念,始终把便民利企、创建良好的营商环境放在首位。在“最多跑一次”改革中,政务服务中心严格按照“一窗受理、集成服务”改革要求,将常驻服务窗口由16个增加至73个,服务事项由原来的200余项累计增加到1199项,在全县服务项目占比83%,其中737项政务服务事项纳入“无差别”综合窗口办理,政务服务覆盖率达70%以上,位列全省第一。同时全力推进民生公共服务业务,把水电暖气等9家涉及民生的公共服务企业全部纳入大厅开展服务,基本实现“应进必进”原则。要求各窗口、部门在政务服务网把各项审批业务的申请材料、办理时效、流程等内容进行公开,以方便群众咨询、业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