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6 11:12  来源 :  吉林汪清新闻在线
打印 | 字号: |

我县召开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百日会战动员部署会

    7月14日,我县召开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百日会战动员部署会议,安排部署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百日会战。县长廉京燮、县政协主席陈维顺等领导出席会议。
会议传达了《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百日会战实施方案》。

    根据《方案》这次城市环境集中整治的主要任务是清除城中村、城乡结合部、背街小巷等处的垃圾死角死面,提升主次干道保洁质量,健全城市管理长效机制,力争一个月见成效,三个月大变样,实现城市环境卫生状况明显改观,市容市貌明显变化,群众满意度明显提高。
    廉京燮指出,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工作是一项系统工程,各级各部门要深刻理解县委、县政府组织开展这次城市环境卫生综合整治的重要意义,切实增强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迅速掀起环境卫生整治的热潮,要不留死角“治脏”,不留情面“治乱”,不遗余力“治差”,严格执法监督,建立长效机制。坚决打好打赢城市环境卫生整治这场攻坚战。
    另外,从即日起,本中心将在《环境整治在行动》专栏中开设“城市环境卫生整治百日会战”子栏目,全方位、多角度宣传城市环境卫生整治工作中涌现出的先进典型,动员全县各行各业积极参与到整治工作中来,营造全民动手、人人参与的强大声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