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留言

来信情况
信件编号  20200207-6137-121221 处理状态  已处理
来信人  高亮 来信时间  2020-02-07
信件主题  小区出入登记
信件内容 
一些小区出入登记已经形成人员聚集,如果上级一定要执行这样的政策,建议小区门前挂出值班微信,自助加微信登记,对于无法自助登记的,再由工作人员登记,减少人员接触。
另外中央要求逐步恢复生产,与每个家庭每2天一人出入产生矛盾。
适度确实很难,能提建议也不容易,现在的工作人员很少敢向领导反应问题吧,上次的帖子删了吧,哪怕你说建议的没道理呢
答复情况
回复时间  2020-2-17
受理单位  卫生局
回复内容 
群众提出的意见是对我们工作的鼓励和鞭策,我们虚心接受。目前处于疫情防控的特殊时期,按照民政部、国家卫生健康委联合下发的《关于进一步动员城乡社区组织开展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的紧急通知》和吉林省突发公共卫生事件一级应急响应要求,为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最大限度减少人员流动,最大力度控制疫情传播,最大程度保证人民群众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对全县居民出行实施严格管控措施。不串门、不集聚、不聚餐,是疫情防控期间每个公民的义务和责任,待在家中减少外出也是为一线辛勤付出的公职人员减少工作量,也是保障自身和家人的健康安全。对于拒不听从工作人员管理劝阻、聚众闹事等行为,根据我县公安机关下发的《关于严厉打击涉疫违法犯罪行为的通告》,将依法严厉打击。对于涉及党员干部和公职人员的,严肃追责。党员干部、各级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要发挥带头作用,管好家人、亲属,积极主动参与疫情防控工作,带动街坊邻居自觉遵守规定。对于疫情防控工作中不足的地方,我们会第一时间加以完善,希望全县人民能攻坚克难,相互理解,共同度过难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