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留言

来信情况
信件编号  20200209-2115-121553 处理状态  已处理
来信人  宋先生 来信时间  2020-02-09
信件主题  返程在即,了解汪清客运站通车计划
信件内容 

尊敬的县领导

您好

希望在县领导的帮助下,了解汪清客运站恢复通车日期,或大概计划。

在外打工,回家过年赶上交通管制,无法返程复工。

一方面,返程复工迫在眉睫。提早返程又避开返程高峰,降低在途风险;另一方面,各地政策不同,多次倒车,车票难求等问题导致充分规划才能顺利返程。

相信县里有大量在外务工青年有同样的困扰却求助无门。疫情难控,控制人口流动和返程矛盾越发严重,大家都充分体量父母官的难处,也一定充分支持拥护县政策和要求。

通车或早或晚,希望在县领导的帮助下,能了解到具体日期哪怕大概计划,帮忙大家制定出行计划。

希望疫情早日消散,也祝愿母县人民健康富足。

 

此致

敬礼

答复情况
回复时间  2020-2-11
受理单位  交通运输局
回复内容 
为做好我县防疫工作,目前客运处于停运状态,建议您自行解决通行问题,给您带来的不便请谅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