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留言

来信情况
信件编号  20200624-8427-154816 处理状态  已处理
来信人  银浦家园 来信时间  2020-06-24
信件主题  老旧小区改造
信件内容 
您好,我是银浦家园小区3号楼居民,我们3号楼的居民超过99%以上都交纳了每平方米5元的费用,现在城区内的老旧小区都在抓紧时间的改造施工中,而我们银浦家园小区自外墙保温板,楼内走廊贴瓷砖,更换单元门以后,就一直没有再继续施工,已经1年多了,据了解,老旧小区改造政策2020年是最后一年,而我们的小区入住已11年,需要改造的地方很多,上水、下水、楼顶保温、外地面漏水等,破烂不堪,存在太多安全隐患,严重影响市容市貌,我们也多次找社区,社区答复楼下早市的商户不同意,我们希望能尽快协调,赶上改造小区的末班车,极大的改善我们的居住环境,盼望中。
答复情况
回复时间  2020-6-29
受理单位  汪清县住房和城乡建设局
回复内容 
1、上水问题:不在小区改造工程范围内,自来水由自来水公司计划改造,我们会将此问题反映给自来水公司,是否符合改造条件由自来水公司决定。
2、下水问题:一楼门市房外有私搭乱建,无法施工,待社区协调拆除后方可施工。
3、楼顶保温问题:现已进入雨季,暂无法施工,待雨季过后将对没有太阳能的楼房进行屋面改造,太阳能未拆除的无法改造;
4、屋面漏水问题:经设计单位及施工单位现场踏查,银瀑家园小区存在危险点,无法施工,需业主自行邀请专业机构进行危险点清除后,方可进行小区改造施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