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留言

来信情况
信件编号  20201014-4830-184315 处理状态  已处理
来信人  自来水公司不作为 来信时间  2020-10-14
信件主题  居民用水没有保障
信件内容 
自从汛期以来,宏腾佳苑小区持续一个多月早中晚用水高峰期没有水,饭做不了,衣服洗不了,每次打电话给自来水公司他们都含糊其辞推卸责任,说不出什么时候能正常供水,该用水的时候用不了水,难道让居民半夜起来吃饭洗衣洗漱吗!全县都脱贫了,都两不愁三保障了,城区居民竟然用水还没有保障,自来水公司一直没有个说法没有解决方案,严重拖汪清县脱贫攻坚的后腿,丢汪清县的脸!
答复情况
回复时间  2020-10-20
受理单位  自来水公司
回复内容 
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与信访人电话沟通了解,该信访人家家居宏腾佳苑,小区内供水管线是由小区物业自行管理维护,包括二次供水加压设备,8楼属高压区,须启动二次供水加压设备供水,但物业至今未启动该设备,导致高层用户无法正常用水。
按照汪清城区自来水供水管网供水设计要求,低压区为1至6楼,高压区为7楼以上,须启动二次供水加压设备,才能保证高层用户正常供水。信访人咨询过物业人员,但物业人员没有如实告诉信访人有二次供水加压设备,反而让其找自来水公司解决供水问题。目前,自来水公司工作人员已告知信访人联系宏腾佳苑小区物业工作人员,开启二次供水加压设备。自来水公司没有推卸任何责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