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留言

来信情况
信件编号  20210112-7740-324751 处理状态  已处理
来信人  魏亚男 来信时间  2021-01-12
信件主题  关于新冠疫情隔离
信件内容 
尊敬的个位领导:我是学苑小区2号楼1单元的业主代表,咱们汪清县把迦南宾馆做为集中隔离点是不是欠考虑,我不知道你们大家有没有实地走访,看看。我们2号楼1单元和迦南宾馆的后门都相距不到50米,窗户都不到屋5米,是不是太近了,再说现在疫情这么厉害,哪来的都往这送。这样做事,是不是有点过分了,我们小区的业主都感到了恐慌,害怕极了,家里老的老小的小,都不敢下楼,连每天开窗都取消了,我们以经忍了差不多一年了,真的是不想忍下去了,也忍无可忍了,请领导给予重视,请给我们学苑小区一个满意的答复。我将每天浏览看回没回复,下星期我没得到答复,我会将这个问题反应给记着,并曝光于网络。
答复情况
回复时间  2021-1-13
受理单位  汪清县卫健局
回复内容 
1、各隔离点的隔离人员是境外回国人员在入境地已隔离14天,并核酸检测3次阴性人员,风险点低并且隔离点内每天进行消杀工作,不会对周围居民造成传染。
2、疫情防控涉及千家万户每个人的健康,目前是党和政府的重要工作,而配合服从疫情防控各项要求措施,也是每个公民的义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