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留言

来信情况
信件编号  20210117-4561-325127 处理状态  已处理
来信人  杨凯 来信时间  2021-01-17
信件主题  公交车站台不停车
信件内容 

2021年1月17日,我在汪清四小站台等待3号和4号公交车,准备搭乘前往中国邮政。

16:40左右我站在站台开始等车,来了一辆3号线车,我挥了挥手,他还是没停,我以为是没看见我,继续等候。直到17:20前,共来了三辆3/4号线车,我都挥手了,而且站在站台处等候,都没有停。冬天营业时间截止到17:30,而且中间有个6号线车在站台处停车下人了。

所以是谁的问题?我知道汪清的公交车服务刚起步,但是,17:30下班已经很早了,就这么着急?挥手也不停?

答复情况
回复时间  2021-1-21
受理单位  交通局
回复内容 
经我局执法人员到新港运输公司调查,公司已对当日3号线及4号线16:00时到16:50分公交车辆司机进行询问,且调查当时GPS轨迹,公交车路径四小站台都有停靠,因公司近期招录大量公交司机且备用司机正在熟悉各个站点及路况,可能出现未及时停靠现象,给群众带来的不便,公司将积极改正。在试营运阶段出现的各种问题,公司将不断完善,让汪清百姓安全便捷出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