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3 15:56  来源 :  汪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打印 | 字号: |

汪清县对省环保督察组第九批交办案件进行拟办部署

  7月20日早7点,副县长孙金刚组织县委宣传部、县环保局、县畜牧局、大兴沟镇、罗子沟镇等部门,对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第九批交办环境信访案件,对转办案件进行拟办部署。

    据了解,吉林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第九批交办环境信访案件涉及我县待受理案件共3件,其中重点案件1件,非重点案件 2件,涉及水、生态、垃圾等问题。

    会上,围绕省环保督察组交办案件进行了分析研判,并按照案件性质和属地原则,依次对各案件进行了详细的部门分工安排 ,确定了牵头部门和配合部门。

    孙金刚要求,各部门要提高认识,压实责任,全力做好案件转办工作。做到边督边改、立行立改,全面细致地按照整改要求处理问题。要多元化分析,多角度思考,对清单交办的问题,逐字逐条逐句排查,采取行之有效的措施。要举一反三、标本兼治,在主观上找根源,客观上找不足,对照标准,深入查摆,防止反弹回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