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3 15:56  来源 :  汪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打印 | 字号: |

汪清县县长廉京燮赴龙腾能源开发 有限公司就环境污染治理进行现场督导检查

   7月19日,汪清县政府县长廉京燮、副县长孙金刚,带领县环保、监察、宣传、工信、国土、林业、安监等部门及罗子沟镇,就龙腾能源停产整顿工作落实情况,进行现场督导检查。先后查看了油页岩干馏炉、脱馏车间、电厂、废渣堆放场地和砖厂等重点部位。

    廉京燮县长强调,企业作为本次整改主体,要严格按照省环保督察重点案件组提出的整改要求,对号对标、照单全收,主动整改、彻底整改;对整改标准模糊的,要聘请相关专家现场指导、切脉开方,一次性整改到位。各事涉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对分管领域涉及的问题,监督跟进到位。同时,要求立即组建以环保局为牵头单位,县安监局、县水利局、县国土局、县林业局等部门和罗子沟镇为配合单位的现场整改工作督导组,进驻企业,督导整改全过程。
     目前,企业已全面停产,督导组已正式进驻,各项整改工作全面展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