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8-07-25 15:54  来源 :  汪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打印 | 字号: |

汪清县对省环保督察组第十二、十三批交办案件进行拟办部署

  连日来,我县召开省环保督察组交办案件转办会,积极处理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第十二、十三批交办环境信访案件,对转办案件进行拟办部署。

    据悉,7月23日至24日,吉林省生态环境保护督察组交办环境信访案件涉及我县待受理共7件,其中重点案件2件,涉及水污染、生态破坏等问题。

    我县结合各案件的性质和涉及部门,对案件的牵头部门和协作部门进行了分工安排,分析研判了重点案件,明确案件处理具体要求。副县长孙金刚在转办会上指出,针对部分案件举报情况涉及到具体干部,要求纪委部门认真核实情况,严格查处。各相关部门在转办案件办理过程中,要认真调查问题出现原理,规范管理要求,以点带面,举一反三,通过一个案件综合考虑全县范围内相似案件,全面科学处理。同时,各部门在上报反馈材料时要严格把关,实事求是,坚决杜绝隐瞒谎报、弄虚作假的情况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