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网首页>> 专题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汪清县深入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专题>>贯彻学习

信息内容

汪清县举办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8-12-24 08:44

    12月20日,我县在县委党校举办第一期全县基层党组织书记培训会。
    本次培训会通过《迈进新时代 开启新征程》、《党支部工作条例专题辅导》、《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 共建平安法制汪清》、《解放思想 推动延边高质量发展》、《扶贫帮扶工作要正确处扶志与扶智的关系》、《加强人居环境整治 全力打造宜居美丽乡村》等6项课程,对280余名基层党组织书记进行集中学习,为我县脱贫攻坚、乡村振兴、转型发展提供坚强有力的人才支持。
    本次培训会共分两期,12月21日,举行了第二期培训会。 
发布: 汪清县广播电视台

吉林省汪清县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吉ICP备06005385号-1 邮箱:wqxrmzfw@163.com


主办单位:吉林省汪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433-8820311 标识码:2224240008

吉公网安备222424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