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网首页>> 专题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汪清县深入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专题>>贯彻学习

信息内容

北仑区到我县开展“党建+公益”红色行活动

发布时间: 2019-05-06 08:58

    4月28日至29日,宁波市北仑区委组织部副部长江智灵率队与胡朝霞爱心团队到我县开展“党建+公益”红色行活动,交流党建经验。

    28日,宁波市北仑区与汪清县党建共建工作座谈会在县委会议中心一楼会议室召开。会上,双方就“十九大党代表工作室”运作、街道社区党建活动设计、“书记加油”活动开展等系列党建工作进行了深入交流、分享经验。江智灵表示,北仑区会以党建共建活动为契机,匹配社区与我县10个社区进行结对帮扶,介绍先进经验和做法,帮助我县举办一次“书记加油”活动,并以打造示范点的方式助力在全县推广“书记加油”活动,强化党组织建设基础。同时,他希望通过两地党建经验的互相交流分享,带动双方党建工作共同发展和进步。

    随后,红色行团队来到童长荣红军小学和大兴沟镇红日村,调研红色教育基地建设。胡朝霞爱心团队分别到汪清童长荣红军小学和大兴沟镇红日村看望慰问了5名贫困学生。十九大代表胡朝霞鼓励孩子们要继续好好学习,实现自己的理想,将来做一个对社会有用的人。

    29日上午,红色行团队来到小汪清抗日游击根据地遗址,参观抗战密营、军工厂、印刷厂等地,了解我县红色教育基地建设情况。
 
发布: 汪清县新闻中心

吉林省汪清县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吉ICP备06005385号-1 邮箱:wqxrmzfw@163.com


主办单位:吉林省汪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433-8820311 标识码:2224240008

吉公网安备222424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