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网首页>> 专题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汪清县深入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专题>>贯彻学习

信息内容

县管科级领导干部参加专题培训

发布时间: 2019-05-27 10:07

    5月24日,县管科级领导干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专题培训第一期结束。县管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培训。

    培训邀请了州委党校教授康凯、张帆,长春理工大学副校长、教授赫然,县委党校教师曹玉峰进行授课。授课专家分别从新时代党的建设的根本遵循——学习习近平关于党的建设的论述、坚持总体国家观、扫黑除恶专项斗争背景下如何强化领导干部法治思维的培育以及《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进行了详细解读。学员们纷纷表示,要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理论基础,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推动新思想新理念在汪清大地落地生根、开花结果,为推动汪清经济高质量发展奠定了坚实基础。
    培训班共分为2期,每期为期2天,第二期于5月30日开班。
 
发布: 汪清县新闻中心

吉林省汪清县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吉ICP备06005385号-1 邮箱:wqxrmzfw@163.com


主办单位:吉林省汪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433-8820311 标识码:2224240008

吉公网安备222424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