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网首页>> 专题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汪清县深入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专题>>贯彻学习

信息内容

新民街道如期开展“两委成员”“期中考试”

发布时间: 2019-09-04 15:40

    为全面掌握新民街道所属四个社区“两委”半年来的履职情况,打造一支精干、高效的服务队伍,8月30日,新民街道在四楼会议室组织开展了“2019年上半年业务知识考试”活动,所属社区“两委成员”参加考试。

    本次业务知识考试采取闭卷笔试的方式进行。考试内容涉及范围广,题型丰富,主要围绕十九大精神、民生保障、扫黑除恶、安全生产等业务进行考核。全方位多角度考察了两委成员对政策知识和业务能力的了解和掌握程度。考试过程中,两委成员个个认真答题,发挥了较好的水平。

    通过本次知识考试,不仅加强了“两委成员”自身的政治意识、责任意识,提高了社区工作者的整体素质,同时让两委成员对自身存在的不足和短板有了一个更清晰的认识,为今后新民街道各项工作开展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发布:

吉林省汪清县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吉ICP备06005385号-1 邮箱:wqxrmzfw@163.com


主办单位:吉林省汪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433-8820311 标识码:2224240008

吉公网安备222424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