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网首页>> 专题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汪清县深入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专题>>贯彻学习

信息内容

《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我县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会

发布时间: 2019-10-11 10:47

    9月27号,我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培训会议在县委会议中心召开。县委常委、组织部部长许海兰出席会议。
    会议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重要指示批示精神,落实中央和省州县委的部署要求,从如何把握主题教育的目标任务要求,如何抓好学习教育、调查研究、检视问题、整改落实,如何确保主题教育取得最好成效6个方面,做了系统深刻的总结。
许海兰要求各乡镇街道、各部门再认识、再提升,再深入、再着实,突破重点、突破难点,增强思想自觉、政治自觉和行动自觉,通过过主题教育解决干部作风不实等问题。
发布: 汪清县广播电视台

吉林省汪清县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吉ICP备06005385号-1 邮箱:wqxrmzfw@163.com


主办单位:吉林省汪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433-8820311 标识码:2224240008

吉公网安备222424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