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网首页>> 专题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汪清县深入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专题>>贯彻学习

信息内容

初心讲堂开讲

发布时间: 2019-11-13 14:26

    11月12日,全县“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初心讲堂在县委党校三楼举办。讲堂邀请到全国时代楷模、最美奋斗者、县关工委主任金春燮为参课人员上专题党课。
    讲堂观看了全国“最美奋斗者”表彰大会视频,金春燮作报告。金春燮从参加最美奋斗者表彰大会感受,牢记使命、争当合格党员,坚持树碑立传、传承红色基因,对党员干部的三点寄语等方面结合亲身经历,着重讲述了党员应当如何做到不忘初心、牢记使命。金春燮表示,参加“最美奋斗者”表彰大会,更激励了自己继续为革命英烈树碑立传,继续为传承红色基因,培养时代新人而努力奋斗。
    当前,我县正开展“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县广大党员干部表示,将对标“守初心、担使命、找差距、抓落实”的主题教育总要求,率先垂范、做好表率,把加强新时代爱国主义教育作为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激发爱国热情、凝聚奋斗精神,认真学习金春燮忠诚党的事业、倾心红色事业的坚定信念;学习他脚踏实地、埋头苦干的工作作风;学习他胸怀忧患、自觉担当重任的精神品格;学习他奉献终身、不计个人得失的高尚情怀。要以金春燮为榜样,始终做到甘于奉献、淡泊名利,永葆共产党人的政治本色。
 
发布:

吉林省汪清县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吉ICP备06005385号-1 邮箱:wqxrmzfw@163.com


主办单位:吉林省汪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433-8820311 标识码:2224240008

吉公网安备222424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