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网首页>> 专题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专题>>汪清县深入学习宣传十九大精神专题>>五年成就

信息内容

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汪清县举办“服务群众·书记加油”城市基层党建公益活动纪实

发布时间: 2020-01-14 15:13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扎实推进“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9月22日,汪清县委组织部在县工人文化宫创新举办“服务群众·书记加油”活动,以谋划项目登台比拼的形式,提升新时代社区党组织书记能力素质,展现其干事创业、勤奋务实的精神风貌,进一步推动基层服务型党组织建设的创新转型。
    “服务群众·书记加油”作为一档集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引领治理、助推公益等于一体的大型城市基层党建公益活动,不仅是加强社区党组织带头人队伍建设的一个片段,也是汪清县探索城市基层党建“书记一号工程”的实践之一。
    活动分为百家争鸣、针锋相对、决战巅峰3个环节。10位社区书记分别带着“党爱健康”、“新时代老党员微影院”、“党爱育苗之家”、“党建服务一条街”等群众热切期盼的党建公益项目走上舞台,通过VCR展示、现场演说、节目助威的方式进行首轮阐述,助威团、社区居民群众呐喊加油声不断,晋级书记则分组对擂问答,在激烈地拷问与应辩中,场内气氛被推向了高潮。冠军争夺赛中,书记们尽展智慧与勇气,利用1分钟时间拉票,充分展现了对标争先的魅力风采和为民务实的诚挚之情。最终,通过前期的微信投票和各环节得分,评选出3个档次的奖项,冠军被大川社区党总支书记摘得。
    社区书记纷纷表示,经过“书记加油”活动的历练,不论是工作协调还是团结带班的能力都有了很大提升,服务群众的热情与干劲也更加充足。全县各社区党组织和全体党员干部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继续保持敢于担当、勇于拼搏的精神,心系社区、情系百姓,为社区发展贡献力量!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许海兰,县委常委、政府副县长咸博武,县委常委、宣传部部长刘建新出席活动,各机关单位党务工作者一起观看比赛,600余位社区后援团到场为社区书记们加油助威。
发布: 汪清县县委组织部

吉林省汪清县人民政府 版权所有 吉ICP备06005385号-1 邮箱:wqxrmzfw@163.com


主办单位:吉林省汪清县人民政府办公室 联系电话:0433-8820311 标识码:2224240008

吉公网安备22242402000107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