郑莉萍:来自北仑区人民医院的帮扶情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18-09-18 10:45
文字大小:
     

        郑莉萍是宁波市北仑区人民医院护理部主管,今年8月经组织安排到县医院开展为期一个月的医疗支援。一个月以来,在她的帮助和指导下,既提高了县医院的护理管理水平,也感染带动了县医院的医护人员,得到了医院和患者赞扬。

        郑莉萍为县医院引入现代医院管理新观念,推行先进的护理管理办法,除了积极向医院领导提出发展战略的管理建议外,还重点在加强医院细节管理方面下功夫,善于发现问题,以独到的眼光,将这些细节问题分类汇总,向医院反馈。不仅如此,她还积极指导参与危重疑难患者的临床护理工作,不管哪个科室,不管什么时候,遇有危重和疑难患者,她总是能出现在临床护理一线参与抢救和护理。

        郑莉萍说对口支援是有时限的,作为第一个北仑派到汪清的护理人员,要在有限的时间里把护理工作做好,不浪费任何一天的时间。作为一名党员,秉承着哪里有需要,我就到哪里的党员精神,来到美丽淳朴的汪清县,多增强主动沟通和交流,少走弯路,达到共赢。回到北仑后,2600公里也隔不断我们结下的情谊,只要有需要,我们会通过电话、微信,给予一如既往地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