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服务群众·书记加油》快来投票,选出你满意的社区民生项目
信息来源: 汪清县广播电视台 发布时间:2019-09-04 09:59
文字大小:
     
     8月29号,由县委组织部牵头主办的“服务群众·书记加油”擂台赛正式进入微信拉票阶段。
    “服务群众·书记加油”擂台赛旨在通过社区书记登台为本社区民生项目竞演,居民得实惠的一档展现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的党建公益活动,也是庆祝建国70周年,扎实推进“不忘初心 牢记使命”主题教育的一个全新载体。
    在“服务群众 书记加油”擂台赛社区民生项目展示阶段,本台从8月7号起,在《汪清新闻》栏目中陆续报道了来自10个社区书记带来的民生项目。从今日起,本次活动进入微信拉票阶段,广大市民可搜索添加微信公众号“汪清党韵”即可参与投票,为您喜欢的社区民生项目加油助力,投票截止时间为9月7号。
    举办本次活动的主要目的,就是要让原本看不见、摸不着的党建工作变得更加接地气、更加贴近群众需求,切实打通党建引领城市基层治理的最后一公里,为了扩大活动影响力,从今日起,我们正式邀请抖音、快手等流量大咖,到活动现场进行现场直播,有意者可以拨打电话0433-8852031,或者到县委组织部组织二科报名参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