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商培训进农村 扶志扶智惠民生
信息来源: 吉林汪清新闻在线 发布时间:2020-07-31 13:55
文字大小:
     
    为培养出更多的农村电商人才推动大兴沟镇电商建设工作,7月28日,大兴沟镇电子商务进农村培训班在四楼会议室开课。
    本次培训由大兴沟镇政府和商务局主办,大兴沟镇农村党员、本地电商服务站、合作社、退伍军人、种养大户、务工返乡青年、建档立卡户等有志于从事直播的群体70余人参加培训。
    本次培训重点围绕农村电商政策法规解读、电商发展趋势和基础知识等方面。主要对快手、抖音网络平台的注册、运营、产品营销等内容进行学习交流和演绎操作,免费为村民进行培训。

    据了解,大兴沟镇致力把农业发展作为打赢脱贫攻坚战、推进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通过本次电商培训,结合了全镇脱贫攻坚和消费扶贫的工作实际,贯彻了“扶贫先扶志扶智”的政策要求,顺应了电商为代表的现代网络经济快速发展趋势,进一步增强发展农村电商的热情与信心,推动大兴沟镇域经济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