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协调研我县脱贫攻坚成效巩固提升工作
信息来源: 吉林汪清新闻在线 发布时间:2020-09-17 14:35
文字大小:
     
     9月15日,县政协副主席金世峰率调研组对全县脱贫攻坚成效巩固提升工作进行调研。
    调研组到吉天然肉牛养殖扶贫基地,听取了工作人员介绍,详细了解企业生产经营和带动建档立卡贫困人口就业增收有关情况。随后,调研组到宁波北仑·吉林汪清健康科技孵化园、吉林汪清北耳科技有限公司,每到一处,调研组都与项目相关负责人深入交流,详细了解项目进展情况。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听取了全县脱贫攻坚总体情况和巩固脱贫成果情况汇报。调研组希望,越是到脱贫攻坚最后关头,越要坚定敢打必胜、决战决胜的信心和决心,要聚焦“两不愁三保障”,持续推动黑木耳,黄牛等特色主导产业发展壮大,增强益贫带贫能力,紧盯住房、饮水、教育、医疗等扶贫政策落实关键环节和关键部位,全面做好查漏补缺,加快补齐短板弱项,加强扶贫领域作风建设,强化驻村工作管理,保持工作稳定性和连续性,让群众生活更加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