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政府专题部署脱贫攻坚工作
信息来源: 汪清县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10-22 13:34
文字大小:
     
 10月18日,县长廉京燮主持召开县政府脱贫攻坚工作专题会议,总结目前脱贫攻坚工作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

    廉京燮强调,各位县级领导要作出表率,要将工作重心向脱贫一线倾斜,带头下到包保乡镇,统筹调度指导好乡镇村屯脱贫攻坚各项工作,对涉及乡镇脱贫摘帽的各项指标一项一项过问检查,确保包保乡镇顺利通过验收;扶贫办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统筹调度好各项工作,掌握全面工作进度;各行业部门针对各项指标,一个村一个村、一户一户的排查好、鉴定好、解决好;各乡镇要落实好脱贫主体责任,统筹调度好各村、各户脱贫指标,理清每个阶段工作重点,指导好各村开展工作。组织部、督巡办要加大督查巡查力度,突出督查重点,真正发现影响脱贫摘帽的关键问题,并如实向上反映,同时要做好“回头看”,确保所有问题能举一反三、整改到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