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县成立驻村“第一书记”协会
信息来源: 吉林汪清新闻在线 发布时间:2020-05-26 08:44
文字大小:
     
    5月22日,我县驻村“第一书记”协会正式成立。
    在县驻村“第一书记”协会成立暨第一届会员大会上,罗子沟镇西碱村“第一书记”任义被选为协会党委书记、会长。
    任义表示,将团结带领“第一书记”巩固脱贫攻坚成果,加快推进乡村振兴,努力打造汪清人自己的网红队伍,培养乡镇村屯直播团队,让手机变成新农具,让直播变成新农活,让数据变成新农资,让农民变成新农人,切实为脱贫攻坚和乡村振兴留下一支带不走的队伍。
当天,还召开了县驻村“第一书记”协会委员会成立暨第一次党员大会和协会工作推进会。
    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许海兰希望协会要提高政治自觉、强化政治担当,明确功能定位、把准目标方向;要发挥组织优势、凝聚工作合力;要加强能力建设、提升工作水平,齐心协力谋发展,千方百计巩固好脱贫攻坚成果,让汪清的农业强起来、农村美起来、农民富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