吉林电子信息技术学院助力东升村农产品销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8 10:16
文字大小:
     
    受疫情影响,春阳镇东升村的木耳和蜂蜜等农产品滞销,这可急坏了村民,包保单位吉林电子信息技术学院得知这一情况后,立即组织全体党员伸出了援手。

    早在今年4月,吉林电子信息技术学院就组织14个党总支的全体党员开展了爱心购买农产品活动,购买的木耳和蜂蜜等农产品总价达55000元。
    木耳种植户国辉的父亲和岳父都是贫困户,而且都需要国辉照顾,由于木耳卖不出去,生产生活都面临困境,是学院的爱心购买活动帮他卖出了三百多斤木耳,解决了燃眉之急。
    国辉非常感激学院的帮助,他说:“通过学院的爱心助农,我卖了2万块钱,这样今年捡木耳的工钱也有了,他们购买的价格比我们卖给外地或者收购的价格高不少。”
    蜜蜂养殖户王淑华家的蜂箱去年冬天受瘟,五十多箱蜂就剩了十几箱,是学院帮着王淑华把蜂蜜卖上了好价钱,一共卖了七八百斤左右,弥补了一些损失,让王淑华今年再次养蜂有了启动资金。
    除了爱心购买外,学院还广开渠道,帮助村民找销路,拓宽销售渠道。
    吉林电子信息技术学院驻春阳镇东升村 “第一书记”郝全越告诉记者:“首先我们联系到了一汽集团的扶贫馆,选购了我们很多的农产品,然后我们又开辟了自己的微信小程序,也是希望通过这些努力,把整个东升村的农产品以一个稳定的渠道、一个更优质高效的方式,推向社会各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