汪清•东宁两地签订平安法治共建协议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10-23 18:03
文字大小:
     

    10月20日,我县与黑龙江省东宁市在复兴镇道芬村召开平安法治共建协作机制沟通交流会,并签订了平安法治共建协议。

    平安法治共建协议包括道芬村与东宁市老黑山镇信号村的平安边界睦邻友好协议、复兴镇与东宁市老黑山镇平安法治共建协议、汪清县与东宁市签平安法治共建框架协议书。

    我县与东宁市两地边界相连、人缘相近、感情相同、唇齿相依,有着天然的历史和地理渊源及联系纽带,一直以来两地都建立保持着友好的发展关系。两地表示,要通过党建文化共融、治理资源共用、疫情疾病共防、突发事件共控、特殊人群共管、网格管理共联、信息舆情共享、基层平安共创等方式建立平安法治协作机制,打造优势资源互补、信息共享、沟通顺畅、协同共进的打击违法犯罪、维护社会治安稳定的工作平台,为两地经济社会健康和谐稳定发展保驾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