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源小木耳:扶贫惠农见实招
信息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10 10:00
文字大小:
     
    11月8日,汪清桃源小木耳实业有限公司开展扶贫惠农举措宣讲活动,为菌农详解企业优惠举措。
他们邀请天平村20多名菌农进厂参观、了解扶贫惠农举措。
    据公司介绍,他们这次推出的扶贫惠农举措主要针对贫困户。贫困户购买菌包每袋可优惠0.05元,每买3万袋菌包赠送1000袋冻菌;一般户可以通过与贫困户一对一结对享受优惠,结对村民可享受每袋优惠0.025元,每3万袋赠送500袋冻菌。在此基础上,公司将优先以高于市场价回购贫困户的木耳,并在种植过程为贫困户提供技术指导。
    汪清桃源小木耳实业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文铁柱介绍说:“让广大菌农通过购买我们的菌包真正受益,也通过我们这种销售活动进一步拉近贫困户和菌农的距离。”
公司推出的一系列好举措,吸引了菌农张喜庆现场签约下单。
    天桥岭镇天平村村民张喜庆对记者说:“我去年在咱们厂买了两万八千袋,经过实践,产量和质量确实好,所以说2020年我又在这里购买了3万袋,同时还有优惠,我相信咱们厂子菌袋质量。”
    据了解,这次宣讲活动由县驻村“第一书记协会”“牵线搭桥”,旨在为菌农搭建起与生产端直接对接的“桥梁”,帮助菌农致富增收。
县驻村第一书记协会会长任义表示,通过这样一个对接想达到统一的菌种、统一的标准、统一回收、统一包装、统一销售,从而提高菌农的收入。下一步,我们会持续的跟踪这件事情,让更多的群众受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