县人大调研我县重点项目建设
信息来源: 汪清县新闻中心 发布时间:2019-08-14 08:31
文字大小:
     
    8月9日,县人大代表调研组到天桥岭镇、汪清镇、县工业集中区调研了我县部分重点产业项目。

    调研组来到汪清桃源小木耳产业园项目,现场听取了黑木耳菌包自动化生产流程和自动化设备的介绍,了解了企业先进的生产理念。桃源小木耳产业园项目于2017年7月开始实施,项目计划总投资4亿元,分三期建设。截止目前已完成一期投资2.4亿元,二期投资2000万元,计划2020年年底建设完成投入使用。项目投产达效后,可实现无人智能生产管理,项目实现年产值3.5亿元,年利税5000万元,有效带动当地的木耳产业发展,帮助贫困户脱贫致富。调研组对企业现代化的生产理念给予了高度评价,希望企业做优做强黑木耳产业,积极开拓市场,提升黑木耳产品附加值,推动全县黑木耳产业发展,有效带动贫困户脱贫致富。在璞韵香传统发酵酱油项目建设现场,调研组实地查看了项目建设进度,听取了项目基本情况的汇报。调研组指出,要在确保工程质量和安全的前提下,进一步优化流程、完善管理、强化保障,推动项目早建成、早投产。要着力推动产业链招商,为汪清经济发展注入强劲动力。        

    当日,调研组还走进天桥岭镇环垦木耳菌渣资源再利用项目、汪清镇柳树河村吉天然肉牛养殖扶贫基地项目现场,查看了项目建设进程,了解了产品市场前景等情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