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1 10:45  来源 :  汪清县广播电视台
打印 | 字号: |

我县召开县级领导干部大会

汪清县县级领导干部会议于10月9日在县委会议中心一楼召开,州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雪峰,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委老干部局局长全京鲁,在汪的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参加会议。
    会上,州委组织部副部长、州委老干部局局长全京鲁宣读了省委关于汪清县委书记苏景华同志任延边州委常委的决定。州委常委、组织部部长王雪峰同志作了重要讲话。
    他指出,这次苏景华同志提任延边州委常委,是州委根据工作需要和苏景华同志现实表现,向省委提出建议,经省委认真研究,最终做出的决定。这一决定,充分体现了省州委对汪清县各级领导班子和广大干部工作的认可和肯定,充分体现了省州委对汪清县经济社会发展的关心与支持。
他强调,汪清县委要坚持把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自觉践行“两个维护”。要坚持把担当作为挺在前面,持续推进县域发展。要坚持把全面从严治党抓在手上,切实打牢发展根基。
    最后,州委常委、汪清县委书记苏景华从旗帜鲜明讲政治、虚心学习重团结、坚定不移谋发展、全心全意惠民生、廉洁自律做表率五个方面做了表态发言。他表示:坚决服从组织安排,不遗余力履行好岗位职责,在省州委的正确领导下,务实进取、忠诚担当,努力为延边发展作出应有的贡献,绝不辜负组织的重托和人民的期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