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留言

来信情况
信件编号  20201018-3767-286047 处理状态  已处理
来信人  居民 来信时间  2020-10-18
信件主题  不赡养老人
信件内容 
您好 有一个问题想求政府帮忙!有一个80岁老人他有三个儿子,本来老人一直跟三儿子租房子一起生活,大儿子已经去世七八年了,三儿子就在今年过年的时候也去世了, 现在只有一个二儿子 ,就在今年过年正月的时候三儿子去世以后,二儿子和二儿媳妇以要赡养老人的名义要给老人盖房子从老人手里拿走了五万块钱,现在房子也盖好了,可是二儿子和二儿媳妇现在把盖好的房子拿锁头给锁上了死活不让老人住,老人告到东光派出所不知道什么原因东光派出所工作人员说这是你们的家庭矛盾他们管不了。老人又找到司法所调节,二儿子说把五万块钱还给老人也不让老人住进新房子,没几天老人二儿子又说就给三万块钱还要老人必须签字和他断绝父子关系才给老人钱,可是迟迟还是没有消息没有给老人,就在2020年10月15晚上老人因病自己在家站不起来了在地上躺了一宿,16日早上好不容易起来爬到大儿媳妇家,因为大儿媳妇和他大儿子早在七八年前已经离婚了,大儿子媳妇看老人可怜就给他二儿子打了电话,二儿子也不接,又给二儿媳妇打电话,二儿媳妇接通了电话大儿媳妇说老人起不来了需要送医院在我家呢,二儿媳妇确很橫的说大嫂你别参与这些事跟你没关系,大儿媳妇说老头一分钱也没有怎么上医院我这也没有那么多钱,二儿媳妇说了一句老人以后死活别给我们打电话一下子就把电话给挂了再打就不接了。然后大儿媳妇又给东光派出所打去了电话说老人有病了需要上医院住院,钱都让二儿子给拿走了现在不管了怎么办?派出所工作人员还是那句话说这些都是你们家务事派出所管不着。大儿媳妇没办法给老人的大孙子打了电话说你爷爷有病了在这起不来了需要赶紧送医院,大孙子和孙媳妇开车来了就把老人送到中医院治疗,现在已经在医院是第三天了,二儿子也没有出现照顾,老人现在没人管没人照顾想求助政府各位领导帮忙救救这个老人,老人现在在医院住院一分钱也没有,都是他大孙子在帮老人垫付,怎么才能帮助这个老人把钱给从二儿子那要出来或者不要钱能赡养这个老人也行,前段时间老人多次去过二儿子家里可是二儿子把门锁上就是不见老人,老人找到相关部门也没人管,老头非常可怜,实在没有办法了求助政府各位领导帮忙,谢谢!
答复情况
回复时间  2020-10-20
受理单位  信访局
回复内容 
建议您到法院起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