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留言

来信情况
信件编号  20210917-4184-352957 处理状态  已处理
来信人  家长 来信时间  2021-09-17
信件主题  汪清一中
信件内容 
汪清一中一年级孩子留的作业太多了!早上五点半起床,六点半去学校,晚上六点半放学,出校门六点四五多了,回到家七点,吃完饭七点半,开始写作业,每天都要写到十一点,根本不是写的快慢的问题,是作业留的太多了,家长全程陪着,简直在折磨孩子,谁都想望子成龙,但是学校得给孩子一点自己的时间,学校学习十二小时,回家在折腾三四个小时,每天睡眠根本不够,根本无法保证身体健康!成长发育截断这样好吗?作文400字,语文练习册三页,政治五页,生物画图背笔记!地理三页,数学练习册四页!英语五页!请领导在两个小时完成试试,这些做完最少三个小时,孩子洗漱完都十一点多了,早上五点半起,能睡好吗?老师还规定,每周扣分最多的小组值日,那每个班都有一个淘气孩子,一直都是有淘气孩子哪个组值日,这样公平吗?小组值日的又要比其他孩子早去,这一个小组连续值日好几个星期了,是不是就这几个孩子干一个星期?这老师怕是脑袋有问题!
答复情况
回复时间  2021-9-18
受理单位  教育局
回复内容 
您好:首先感谢您对学校教育的关心,关于您提出的问题,经了解,汪清一中为减轻学生负担按照文件精神严格控制作业量,作文每隔两周留一次,每学期六篇。学校要求弹性作业制度,学生可选择性完成。上下学及课后延时服务时间也按规定执行。早晨因为疫情防控需要,保证校门口不拥堵釆取错峰弹性到校,请家长理解。值日问题学校会核实情况,要求班级立即整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