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留言

来信情况
信件编号  20210927-8317-354161 处理状态  已处理
来信人  居民 来信时间  2021-09-27
信件主题  小区物业
信件内容 
我是天府小区内,电信楼的居民,电信楼以前是独立两栋单元楼,出行都走天府小区西门,这个西门也是电信楼的唯一通道,天府小区建成后把这条通道改成了天府小区的西门,做成了天府小区的安全通道,不让我们走车了,我们电信楼开车出行就只能走天府小区的东门,出行极其不方便,但是为了和谐相处我们也都接受了,但是这几天天府小区物业把东门也设了门禁卡,我们电信楼的车出行必须去物业登记,每次登记后只允许几天的门禁出入权限,给我们出入带来了极大不方便!但是天府小区的居民就不用几天一次去物业更新出入权限,我们电信的两栋楼已经被区别对待,感觉了被歧视被限制,现在我们要求必须打开西门,还我们出入自由,还我们以前的出行路线,天府小区必须拆除西门,还我们多年前的,行走路线,我们不需要他给我们设置门禁限制我们,你在好的门我们也不愿意走,我们要走我们的西门!这属不属于设置路障限制百姓出行!占用了我们的生命通道,又用门禁限制我们车辆出入,那就还给我们西门的通道,天府小区自己在使用土地找个安全通道吧!
答复情况
回复时间  2021-9-30
受理单位  大川街道办事处
回复内容 
经了解,电信楼位于天府小区院内(电信楼旁有人员出入的小门,没有车辆通行的大门),但电信楼和邮政楼属于独立的两栋楼,未纳入天府小区物业管理。天府小区实施“老旧散”小区改造项目后,为了提高小区管理能力和服务水平,天府小区物业安装了门禁卡,将电信楼居民反映的西门改为消防通道。社区曾经组织电信楼和邮政楼居民召开过关于纳入天府小区物业管理的业主大会,但因这两栋楼是租用国家土地,每年需交纳税金,居民普遍反映压力大,因此现在还是独立的两栋楼,社区工作人员也在不断努力,争取早日将这两栋楼纳入天府小区物业管理。据社区工作人员到天府小区物业了解,物业管理人员表示他们一直在免费为电信楼、邮政楼居民提供服务管理,没有设置门禁限制,电信楼居民反映的出入显示天数问题不影响车辆正常出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