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要留言

来信情况
信件编号  20210105-2302-324093 处理状态  已处理
来信人  张先生 来信时间  2021-01-05
信件主题  中医院医生早退
信件内容 
昨天去中医院开糖尿病药,在糖尿病医生说要去肝胆科开证明,由于周一肝胆科人特别的多,排队排了很长,我在肝胆科排队排了一下午,不到4点的时候肝胆科的医生很有耐心的给我办理完业务,随后我就去上糖尿病科开药,然后不到4点钟就下班了,难道医院不是4.30下班么?如果是老人排队排了一下午队然后还开不上药,大冷天的让老人第二天再来?
答复情况
回复时间  2021-1-8
受理单位  卫计局
回复内容 

接到县长信箱投诉转办单后,中医院立即由行风办进行调查。经查:糖尿病科赵淑莲医生系中医院返聘人员,当天由于身体不适向门诊主任请假后,提前离岗,但未在诊室张贴离岗信息。打信访人电话致歉,反映非本人投诉。医院为方便患者,早在202010月开始,在一楼一站式服务中心设立便民门诊,工作日中患者可随时开药。

   今后将重视并重点检查,门诊医生请假离岗人员去向告知牌标识情况,杜绝此类事情发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