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10-14 09:38  来源 :  汪清县统计局
打印 | 字号: |

汪清县局发布新中国成立70年统计专刊

 

汪清县局发布新中国成立70年统计专刊

    新中国成立70年间,我们的祖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取得了举世瞩目的成就。伴随着新中国70年的前进历程,汪清县经济社会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历史性巨变。为展示新中国成立70年来全县经济社会建设取得的辉煌成就,丰富统计党建品牌,创新统计服务产品,汪清县局编辑了《从数字看新中国成立70年汪清巨变》专刊。

该产品系统展现了新中国成立70年间汪清县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历史性进步,真实记录了全县人民奋发图强、艰苦创业,顽强拼搏、开拓进取的光辉历程。该产品包括综合篇、农业篇、工业篇、服务业篇、贸易篇和投资篇六部分及8张数据翔实的统计图表,总计一万六千余字,具有较高的史料价值,为党政领导与社会各界全面了解新中国成立70年间全县经济社会发展情况提供了重要媒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