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2-25 17:30  来源 :  延边晨报
打印 | 字号: |

汪清县工业集中区防疫生产两不误

    自开展新冠肺炎疫情防控以来,汪清县工业集中区在做好疫情防控的同时,统筹协调推进企业复工复产和项目建设工作,下好先手棋,打好总体战。
    为坚决打赢疫情防控这场硬仗,县工业集中区成立园区疫情防控工作领导小组,明确企业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和园区监管责任,对园区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统筹安排布置,同时积极助力疫情防控工作,截至目前,园区企业已捐赠消毒酒精2吨、口罩22600枚、现金12万元。

    针对部分企业复工复产防疫物资短缺的问题,县工业集中区申请调拨口罩2100片、防护服26套、消毒液750公斤。对疫情防控和复工复产情况实行日调度,确保监管服务全覆盖。截至目前,园区企业正积极有序开展复工复产工作,重点工业企业共复工25家,其中规上企业8家,复工率达80%,预计到2月末除季节性生产企业外,复工复产率可达90%以上。
    县工业集中区在统筹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的同时,抢时间做好项目建设工作。针对计划入园的企业提供相关技术资料,指导企业及时开展入驻前期准备,并通过网信方式适时跟进洽谈项目,推进落实工作,避免招商项目推进延误中断,并推动园区基础设施和孵化园等开工项目前期工作,通过协调各方共同努力,目前,园区防洪渠项目已完成征迁的勘测工作,财政评审工作基本完成;宁波北仑·吉林汪清健康科技孵化园项目可研、自然资源初审意见、可研评审、环保备案等全部完成,近日可获审批,施工图设计正加速推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