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5-12 08:20  来源 :  吉林汪清新闻在线
打印 | 字号: |

汪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走进企业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有序推动企业复工复产,是当下备受关注的问题。汪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服务监管,主动靠前、用心用情、全力以赴,推动企业复工复产工作有序开展,努力把疫情给经济社会带来的影响降到最低。

    近日,汪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按照“保安全、促发展”的总体工作思路,深入汪清北方水泥有限公司、汪清桃源小木耳实业有限公司、汪清环垦生态科技有限公司,开展复工复产专项检查,检查2020年生产环节监管责任落实情况和企业复工复产的具体情况,对每家企业标准化规范制度进行指导,加强对企业的计量技术服务,为企业的复工复产提供技术支撑,了解企业在生产、经营环节上存在的困难,帮助企业化解难题,同时对企业的生产经营及持续发展提出合理化建议。
    今后一段时间,汪清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加大对企业生产和经营的监管力度,夯实全县的企业生产经营环节,实现企业的精细化管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