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6-24 15:01  来源 :  吉林汪清新闻在线
打印 | 字号: |

新民街道精心组织 开启新一轮疫情排查管控

    6月18日,汪清县新民街道疫情防控指挥部启动新一轮北京入汪人员排查管控工作,新民街道迅速组织由包联网格单位、在职党员、物业公司、楼栋长和居民志愿者组成的“防疫排查突击队”,通过张贴通知、入户走访的方式开启新一轮的摸排工作。

    据了解,工作中,街道社区党组织一线靠前指挥,充分发挥街道社区党建共建多方协调、整合资源、凝聚力量的作用,以基层组织力为居民群众生命健康竖起安全屏障。新民街道将网格化管理与疫情排查防控相结合,组建由“网格长+包联网格单位+五长制+物业+志愿者”组成的“疫排查突击队”,合理分配工作任务,以突出重点排查环节,全面做好排查、消杀、登记、宣传等任务,确保疫情管控不漏一户、不漏一人,防疫工作扎实有效,同时对如何做好居家防疫工作进行再宣传,提高居民的科学防疫能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