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7-10 08:43  来源 :  吉林汪清新闻在线
打印 | 字号: |

百草沟镇举行综合服务中心揭牌仪式

    为贯彻落实省州县委关于深化乡镇街道机构改革推进基层整合审批服务执法力量的指示精神,按照县委、县政府统一部署,7月8日,在百草沟镇人民政府举行汪清县百草沟镇综合服务中心揭牌仪式。汪清县副县长邵俊杰,镇领导班子成员,机关、站所全体工作人员,共计50余人参加了揭牌仪式。

    仪式由镇人大主席徐晓燕主持,副县长邵俊杰、镇长宋寿龙为百草沟镇综合服务中心揭牌。
    百草沟镇综合服务中心由镇党委政府整合原计生站、文化体育工作站、国土资源所等11个站所工作职能组建。其目的在于建立精干高效的基层管理体系和运行机制,加快乡镇职能转变,提升乡镇服务能力,深化“放管服”改革和“只跑一次”改革。
    同时,全体机关干部也会以此次揭牌仪式为契机,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转变职能、加大服务、担当作为、干事创业,努力将百草沟镇打造成阳光政府、责任政府、廉洁政府、服务政府、效能政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