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8-28 08:46  来源 :  吉林汪清新闻在线
打印 | 字号: |

县水利局全力做好8号台风“巴威”防御工作

    按照省州县防范8号台风“巴威”的整体部署,县水利局坚持人民至上原则,突出抓好水库安全度汛和山洪灾害防御等重点工作,全面部署防汛防台工作。
    他们下发了《防御巴威台风安全工作部署方案》,成立了安全巡查小组,组织水利专家团队到明月沟水库及西大坡在建水库等地检查了水库大坝、溢洪道、输水洞等水利设施运行情况,并启动检查了备用电源,要求水库工作人员全员上岗到位,切实履行责任,积极做好防范台风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同时要求在建水库在台风影响期间停工停产。
    县水利局副局长金文灿表示:“通过这次检查有效地提高了水库等水利工程设施的防范台风能力,切实做好省州县关于防范台风工作的有关指示。为了确保生命安全,如果突发洪水请广大群众配合政府及时撤离。”